Birthday =)

Chat Box :P

Monday 18 January 2010

Oh yeah!!!! Happy!!!!!

今天,当我要去洗澡时,mou duin duin电话响喔,吓到我傻啊。。。。。原来是Sherlyn发送给我的讯息叻,她说,等下在学校见。我以为他去KB看进到没有的,原来是已经进到了,o(∩_∩)o...哈哈,好开心啊,又有朋友了,希望他进我班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。。。。。。因为有可能他坐我的后面。。。。。。哈哈这样就有个启智的好朋友可以陪我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Eh she can in??Why I can't de...haha ok still I also change school o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