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rthday =)

Chat Box :P

Friday 22 April 2011

16/4/11


这一天,是我最难忘的一天了吧。。
Joanna 送了2张罗志祥的演唱会入门票
。。
太感动了吧。。
感谢不尽啊 T.T

这也是我最爱、最珍贵的礼物 :)

我爱罗志祥 xDD


哈哈,看到了吧.. Group with Show Luo xDDD
开心下..等他30分钟为
了和他拍照
还有还有... :D:D

没错。。我爱死
这张了啦.. xDD 为什么会有酒窝 @@
不认识他的人就说是我的男朋友.. 夸张。。
如果是就好了。。有这么会搞笑的男朋友 :P
认识他的就觉得我很幸运 xDD Perasan =.=
说真的,他的脸超滑的。。比我的滑很多 @@

放几张在演唱会的照片吧 :)

开场..

拼什么 @@
丢毛巾 xDDD

好了。。就到这里吧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