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rthday =)

Chat Box :P

Friday 18 September 2009

~ 今天真的很sienzzzz~

今天,sienzzzzz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叫妈妈带我去carrefour,不然我会闷死的。买了无聊的东西之后,没得选择-------回家!!!回到家,实在太累了,算吧,睡个觉。突然间,daddy 打电话,吓死我,他问我看了postcard 的 cartoon 一吗,我告诉他叫他做多点cartoon的postcard,就像powerpuff girl,就放四种不同的pose,他说ok 咯。o(∩_∩)o...哈哈,就去玩电脑游戏------pet society...........sienzz dao,pet society的人多到,算了visit咯。过后,本想要骑自行车,walao下雨!!!3天的骑脚踏车计划破灭了!!!算了,看电视节目,没事做,o(∩_∩)o...哈哈跳舞.....明天,叫妈妈带我去JUSCO 咯,叫朋友o(∩_∩)o...哈哈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