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rthday =)

Chat Box :P

Tuesday 22 September 2009

~ ToDaY ~

o(∩_∩)o...哈哈,今天的确没有这样闷了,因为大姐、二姐、大伯、大婶都来我家了,开心........二姐跑来我房间跟我讲话,更不闷,因为我们讲自己秘密,呵呵.........过后,我们就开Facebook game玩。然后,我的肚子饿到。。。。爸爸就在我们大家去吃午餐,已经3pm了。还没去之前,阿麽说我们三堂姐妹很像,所以拍了照(等下有的看)。吃完后,就带我们去一家衣店拿阿麽的衣服,拿了后,就回家。在车上,一直谈、谈、谈。。。。。回到家,我看到一个video机,看咯。walao!!!4年前的生日还在.......我开心到......很cute!!!!尤其是欣霓,很很很很cute leh,欣霓,你来我家我一定会给你看的。然后,继续我的电脑,o(∩_∩)o...哈哈............






像吗???我们仨......




Left: 大姐 Middle:我 Right:二姐

1 comment:

  1. 看来我们去你家对你来说真的能帮到你噢~
    哈哈~
    ^^

    Eve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