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rthday =)

Chat Box :P

Thursday 24 September 2009

~* Tired lah *~

今天,我还没起来的时候,妈妈就叫我起床了。她说:“伶,起来咯,Auntie讲10am去1 Utama,起来!!”我吓到!Walao eh,这样快就去1 Utama!!??算了,我继续睡。Walao, 妈妈又叫我起来。逼不得已起来........准备好后,出发,我是饿到。。。。去auntie 家载auntie、织雁和哲譞。然后出发。在车上,长辈们讲的东西,真的很很很好笑,我们仨在后面一直笑。到了,在那里gai gai 咯。。。。。。然后,我就去search 地方的机器那里找一间店在Baskin Robbin隔壁。过后,找到了。看了后我很想买,可是,他们走掉了。过后,我跟妈妈讲:“我回去那里买个东西!”“去啦!”Zek Shean跟我一起去,他在那里一直笑,一直笑,我懂他在笑什么,我不要在我的blog讲。然后,我们回去找他们。过后,zek shean 就一直问我学校的事情。然后,我们就继续gai gai........到了2:30pm,我们就回家了。回到家,我是累倒了。。。。。起来后,继续玩电脑咯............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