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rthday =)

Chat Box :P

Tuesday 6 October 2009

~Haven finish typing one~

haha, i haven finish my typing........

Sunday, i was very happy!! Cause my dream实现了!! Tat day, I damn happy, cause i saw Kai Siang, Natalie(Darling) and Wei Yun (Vivian)......当我看到一个褐色的衣服,背影有点像在网上看到的凯翔时,我赶紧去找Sherlyn (honey)。我就跟Sherlyn说:“我们去弄凯翔和集浩!”“okok!!”我们俩就经过他们,然后讲:“wei,sherlyn听说凯翔有来了!!!”
我和sherlyn在那里一直笑,凯翔就看着我们。哈哈哈

思颖来了,我们俩开心到。。。。然后,我又看到了玮韵。。。o(∩_∩)o...哈哈我们大家都很开心可以看到对方。由于我的Postcard卖不完,所以我把30多套的postcard给了凯翔,我以为凯翔会不理我,可是他和集浩都拿完了我的postcard,我开心到。。。。。。o(∩_∩)o...哈哈。。。。哦,忘了!!!他说他要跟我握手,可是我忘了叻。。。。aiya。。。。不过,我和思颖计划好了,我,sherlyn,思颖,玮韵,凯翔还有集浩会一起去逛街,o(∩_∩)o...哈哈好开心哪!!
me n honey
we three again....(SHD)
wah, the balloon.........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